帳號 | 密碼
2016年使用輔具成效發表會  105/11/4

【使用輔具支持成效發表】是我們心德在2016年一個創新的服務,希望透過發表會能激勵第一線實務工作者,運用積極性支持策略來服務每位服務對象,我們以影像記錄來分享服務成果,並以獎勵鼓舞優秀工作團隊,更希望藉由輔具的使用提升機構服務品質。


▼教保員流暢的展示著夾物型繩夾的作用~



▼使用輔助固定板有點像是紙鎮的作用,幫助服務對象在課程上即便有肢體不方便之處,也能透過固定板的協助使課程更順利的進行。



▼健步輔具的製作資源不用使用過高的成本,且透過其護膝功能可以減少服務對象的受傷機率。



▼使用蔬菜定植板可以讓服務對象更準確的抓出蔬菜的種植間距,讓農作物生長更順利。



▼增高鞋墊輔助器可以讓乘坐輪椅的服務對象下肢移動更加省力,雙腳增高多了支撐更可以減緩胯下的悶熱不適,並且可以改善坐姿。



▼得獎者頒發獎項囉~雖然有名次排名,但其實每個團隊製作出來的輔具都非常棒唷!





 
上一頁




 
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
Sin Te Kindly Education and Training Organization
本院地址:730 台南市新營區五興里五間厝156號[觀看地圖]
聯絡電話:06-6581816      傳真:06-6581540     電子信箱:0800@sinte.org
立案核准字號:八五社六字第51417號        
郵政劃撥帳號:31472923   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
其他捐款方式
本機構為《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》會員